close
說真的,原本想像不該存在那樣,寫路西特的一生說…
對我來說,復活並非一種解決之道,所以我才堅持要用重生兩個字。
打從一開始,我就對拿鐵的一生感到惋惜,卻不打算讓他再重生一次,喜劇不一定就要個大喜,淡淡的、帶點哀愁,也不錯吧?
我寫惡搞是要讓大家開心,但純粹讓大家捧腹大笑並非我想做的。
我很重視思考,我知道表面的形象影響人很大。
然而,一個人的個性是後天環境養成的,每個人都多多少少帶著相似的性格,只是表現的程度與所佔的比例不同而已。
卡布奇諾和卡菲真的就是個糊塗蛋嗎?從不殺內文其實看的出,雖然正經的時候不多,可是認真的時候十分可靠。
誰都有喪氣的心情,特別是當你年紀越來越大時。
不試著去了解,只憑第一印象怎算是了解?
我詮釋了一個另一面的路西特,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看法而已。

PS請不要問為何路西特變的那麼受,寫自白就是寫脆弱的一面,除非你心理變態,不然正常人都會變受的…

只是有些人會受上加受(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