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一下大家對於我的文章看法。
我知道,我寫搞笑與正經,感覺是相差許多的。
或是說,比例稍微調整的多些,口味整個都變了?
我想暫停一下長篇惡搞,其實我正經文打的比惡搞快的多了..
我想對我心中的不殺人物做個詮釋,應該會重新寫一篇真正的路西特傳。
包括再寫一次不該存在。
此外,目前正在著手一篇Protect(是誰看標題大概也知道吧?)
接下來的一件重要事情...

寫自傳人物本來就會看起來很受!!!!一口一!
請不要問什麼為何受了的問題,世界上根本沒有總攻,只有比誰更受。
每個人都有比較受的一面,那就是內心軟弱的那面,而專門描寫一個人內心的故事,當然會變受啊...

寫傳,只是一個臆想,期望讓大家看到更多元的一個人。
除了主角與主角週遭較親近的人外,大多其他人都是偏向單一的,雖然那是他們的最大特色,卻讓我們無法更深入認識他們。

要是大家有興趣看我寫那些人物傳的話,就留個言吧..

PS先從偏反派的開始寫XD



PS御我對路西特那篇的回覆:

呵呵..(我看到完結了)

很不錯啊~~我是不敢把話題扯得太遠,所以沒多談路西特的話題。

其實他是蠻有趣的角色呢~~很高興看到你把他寫出來。
如果能更虐一...更苦澀一點的感覺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