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天涯我打了這麼多,文章或是圖給我獻上來吧(喂
歡迎寄到Gmail:wwwcatwu@gmail.com
----------------------------------------------
(第一張)
(此張來自某人堅持白天是腹黑)
「米哲瑞他們說的沒錯,前輩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



(逃)

基於避免被痛毆的原因,只有線稿(喂
話說蘭特不太可能隨便找地方睡吧?
難道...!!(炸

(第二張)
先前就貼過的東西(喂
「米哲瑞,等、等等!」


(第三張)
我發現我實在太對不起這個元配(?)了...
幾乎都是某米佔便宜...所以就拜託蚊子生出這張

「血狼,我...」
「沒關係,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請無視右下角那堆東西)
話說字是我寫的喔(真醜
(PS也許這個第一次是指"第一次跟血狼")(喂

(第四張)

大家在網誌上看到的是粉紅版,這張是藍版



首頁繪圖者──阿白<=國一生&玥陵

(好像變成蘭受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