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有幾個人注意到,這篇跟以前的作品有點不一樣
天涯竟然自己出場了...
確實是不該有這種情況(七夕那個坑好像冒出來過?)
因為這篇的原作並不是我..
原作:乂Oo銀月oO乂
原作進度:0%
天涯草稿來源:口述
這篇是因為太思念米蘭忍不住填了(炸
不過H實在不是我常寫的東西(死
下篇真H有,請慎入
還有嫌不夠激請找那個銀月,他說H部分他會解決(逃
PS上下兩篇加起來總共9千字囧




















































---------------------------------------------------
「哈……啊……住、住手!停下來!」
不能移動的蘭斯洛特只能任憑一個男人的手在他身上游走,敏感的肌膚使他不住的顫抖。
「不過就是搔一下大腿內側就爽成這個樣子,開苞時該不會暈過去吧?」
男人將手往上移,朝兩粒鮮美的果實用力一捏──
「咿啊──!!」
夾雜著痛苦的強烈快樂襲擊而來,蘭斯洛特發出一聲慘叫,下半身終於忍不住的宣洩。
伴隨著眼角的淚光,他無力的倒下。
「嘖……只能摸不能插,還真的是很難受。」
男子愛撫自己的男根,不時打量著蘭斯洛特兩股間誘人的小孔。

待男子離開,原本瑟縮在一角的娃娃臉回到蘭斯洛特身邊,替他清理。

那個夢又變了,這回蘭斯洛特看見他們穿的衣服。
純白色,只屬於他自己的騎士服,對方則是黑白兩色。
他坐在那人腿上,讓那人褪去他的上衣。
兩人逐漸回歸赤裸,蘭斯洛特感受到胸前傳來的陣陣刺激。
他閉緊雙唇,試圖壓抑自己想呻吟的慾望。
不過隨著那人的撫弄,他越來越難以控制,最終還是放聲大叫出來。
然後,他們換了個姿勢,那人的手移到他的臀部上,手指輕輕按入他的菊蕾……
緊接著,他被驚醒。

一周過的很快,娃娃臉被叫去不知道什麼展示台上,其他人也是,除了蘭斯洛特。
在那個什麼拍賣會已經開始的第二天,這回他也被叫了出去,不過是到觀眾席上。
那些人給他換了一套衣服,很薄,純白色帶點透明,感覺很涼。
現在蘭斯洛特坐在貴賓區,而那個紈絝子弟就在隔壁的位子,伸出一隻手摟在他的腰上。
「蘭斯,一個禮拜不見,想不想我啊?」
紈絝子弟笑嘻嘻的說,貼身薄紗被悄悄開了一個洞,手探進去。
「不想。」
完全不給面子,蘭斯洛特拒絕的很直接。
「呵……你果真是一點都沒變呢!我就是喜歡你這點。」
輕笑,紈絝子弟的手開始不安分起來。
「哼嗯……」
「充滿情慾味道卻又極度壓抑……蘭斯,你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好性感。」
蘭斯洛特忽然感到耳邊一熱,赫然發現紈絝子弟此時湊到他的耳旁。
「可惜現在在拍賣,不然還真想立刻就上你……」
柔聲細語,讓他握緊了雙拳。

一個個人站上展示台,手上拿著奇怪的物品,台下的人舉手報價,並不時打量著那些人。
人寵……蘭斯洛特厭惡的想,現在他自己也是這個身分。
突然,他看見了一抹熟悉的小身影站上台,使他臉色一變。
「怎了嗎?蘭斯,你是看到自己中意的對象嗎?沒關係,我可以買下來。」
紈絝子弟半開玩笑的說,卻意外對上蘭斯洛特認真的眼神。
「……剛剛上台的那個小孩,買下他,然後放他走。」
「喔?那個人好像是你室友吧?只是……」
話還沒說完,就被蘭斯洛特打斷。
「讓他走,我就服從你。」
「嗯?這個交易聽起來我有點吃虧呢……不過既然你希望,那就這麼辦,我可愛的小狗……」
紈絝子弟笑著,吻上冷漠愛人的臉頰。

兩個美麗的小姐進入會場,現在站在展示台上的是一位美麗驚人但神情冷漠的金色長髮尖耳男子。
緊接著一陣爆炸聲響起,比較高的那位小姐跳上展示台,將男子手上的枷鎖砍斷。
男子先是呆愣,然後發出一聲怒吼,胸前的雙手不知何時製造了一顆巨大的雷電球。
「不好!」
紈絝子弟迅速起身,奔向會場。
同時,男子將雷電球擲了出去。

男子和小姐逃走了,現場起了一點小騷動。
雷電造成的傷害平息了,但逃跑的那個男子是這回拍賣會活動中身價最高的奴隸,情況依然很混亂。
大批侍衛去追逐那兩人,不少觀眾打算留下來看戲,也有少部分先行告辭。
「丹,你那邊情況怎麼樣?」
紈絝子弟問旁邊的半魔族,他注意到丹的神色有點異樣。
「情況……還算穩定。」丹看了他一眼,似乎知道他在打量自己「倒是你,派斯,你的那個同伴呢?貴賓區的人怕麻煩好像已經走的差不多了……」
不待丹說完,派斯已先變了臉色,往貴賓席跑去。

第一次見到你,便愛上了你那頑強的目光。
也許是因為新來吧?比起你,其他人看起來都像死魚眼一樣,放棄掙扎。
先前派人去打聽過你這週的情況,非常的狼狽。
但這次見到你,你還是一樣沉靜,只是有點疲態。
於是我暗自發誓,今天帶你回去,一定要好好疼愛你,幫你找回你的力量。
不過這樣的大好機會,你應該逃走了吧?
假如要逃的話,放心,我不會阻止的……

因為我可愛的小狗,我知道你的主人不是我。
但請讓我再見你一面。

回到貴賓區,這裡只剩小貓幾隻。
他逃走了嗎?有沒有在剛剛的騷動中受傷?
派斯心中七上八下的,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

意外的,蘭斯洛特仍舊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沒有逃跑打算。

「蘭斯……?你……怎麼還在這?」
派斯錯愕的問,能坐在貴賓區的人都是授權自由出入的,逃跑簡直是輕而易舉。
「我說過我服從於你。」
蘭斯洛特就跟先前一樣,面無表情的回應。
「……這個約定還沒有實踐,而且立足點並不公平……你還是可以離開!」
他驚訝,而且困惑,他知道蘭斯洛特不喜歡他,那爲什麼還要留下?
「遵守諾言是我的原則。」
這就是騎士精神,蘭斯洛特篤定的說。
「蘭斯,你真是……唉……」
派斯嘆了一口氣,表情顯得很猶豫。
「你……你說你會聽我的話,對吧?」
「嗯。」
突然,派斯摟住蘭斯洛特,吻上他的唇。

回來後的派斯很奇怪,並沒有往常那種銳氣。
兩張唇貼在一起,他知道那叫做接吻,學生時代很常見。
只是他並不知道原來接吻會讓舌頭交纏在一起,而且感覺很特別。
良久,派斯才離開他的唇。

「那我現在命令你,離開這裡。」



「麻煩你動作快點。」
一顆重力球穩穩的待在清清頭頂上方幾公分處,米哲瑞沉著臉道。
若換做是別人,米哲瑞此時恐怕已經動手了。
「就快找到了!」
清清戰戰兢兢的回應,只是她有些不解,為何此事米哲瑞的反應會那麼激動。
他們不是仇人嗎?
兩週前,光明騎士意外失蹤,幾天後天涯從異世界傳來求救訊息。

“蘭斯洛特能力盡失,現在在某個奴隸拍賣會裡”

清清的黑洞並不穩定,好在天涯頭上的三根天線有導航功能,不過異世界的訊號微弱,以致於要再度開啟通道花了點時間。
能力盡失是怎麼回事?在催促清清的同時米哲瑞一直在思考。

兩週前他用數種劇毒調配出了一種無色無味藥水,正想實驗效果時藥水就不見了。
而血狼說最後一次見到蘭斯洛特是拿了一瓶水給他……

不會那麼巧吧?!

米哲瑞暗道不妙,根本還沒實驗的藥水哪來的解藥?
樣品沒了也無從下手啊……
「找到了,米哲瑞大哥!」
清清大喊,米哲瑞回過神。
「出發。」
他步入黑洞,瞬間看不見身影。


「西方那座森林裡有種長的像藤蔓的植物,當地的居民說可以驅毒……也事實證明確實可以。」
臨走前,派斯交代一句,但似乎有點猶豫。
「事實證明?」
「我去試過,那是一種擁有移動能力的植物體……」派斯面色嚴肅,就像變了個人一樣「它的汁液擁有非常好的療效,但動作很粗暴,毒越深反應越激烈。」
「你認為那對我有幫助?」
「你可以去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中毒……只是最好不要太靠近。」派斯交給蘭斯洛特一副護目鏡跟耳塞「皮膚吸收藥效的速度不快,它會尋找更快的管道。」

現在,蘭斯洛特十分確信自己是中毒沒錯。
他站在派斯所形容的植物約二十公尺遠處,那植物目前像因魔力充沛而豎起來的頭髮般飄在空中,而且有朝他這個方向蔓延的趨勢。
蘭斯洛特有個預感,只要再向前跨一步,那個植物就會主動朝他捲來。
這個反應到底算不算激烈呢?蘭斯洛特思考了一下,戴上派斯給他的物品。
然後前進──


「喵嗚!」
黑洞敞開,虎斑貓驚喜的呼叫,迎接金髮男子的到來。
「他在哪裡?」
米哲瑞低下頭,輕聲的問。
「喵……咪?」
原先打算往拍賣會奔去的天涯突然緊急煞車,先前因為忙於定位的關係,並沒有發現自己的主人已經離開了會場。
「怎麼了?」
「喵嗚……」
天涯的天線,指著一座森林?


「啊!」
那植物如預期的捲住他的身體,可是比想像中的更快更猛烈。
其中一條藤蔓塞到蘭斯洛特的嘴裡,灌入大量的液體。
大多數植物的液體都是白色的,這個藤蔓也是,它在蘭斯洛特身上滑走,留下黏稠的乳白色分泌物。
該死!他先前怎麼沒想到?
只要毒性有一點減退,他的自癒能力少量回復,就可以藉由循環加速治療。
這種猛發性毒能夠壓制他能力如此久……

那絕對是劇毒。

藤蔓開始撕裂他的衣裳。

「嗯……!哈啊……」
藤蔓滑過蘭斯洛特赤裸的肌膚,液體的黏性增加了觸感,他顫抖著,也感到自己的下體正在脹大。
纏在胸口的藤蔓蹭著蓓蕾,植物從頭跟腳開始逐漸往中心侵略。
越靠近私處的地方越發敏感,身困藤蔓中的蘭斯洛特只能不住的顫抖。
「唔嗯……咿……哈……啊!!!」
褲子被扯碎,他的男根被繞住,束緊了他想宣洩的慾望。
難受,身體傳來的快感不斷累積,蘭斯洛特已從顫抖成了痙攣,他充滿情慾的痛苦臉上滑落了一滴淚珠。
最後一塊布料終於碎落,藤蔓找到了僅次於口腔適合灌入解毒液的地方。

一條粗壯的藤蔓,抵在蘭斯洛特股間的小孔上。
他瞪大眼睛,表達了他的驚恐。

突然,四周冒出大量的黑色小球,小球垂直落下,將藤蔓砸成線段。
失去了束縛,蘭斯洛特瞬間癱軟在地上。
液體覆滿在護目鏡上,他並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蘭斯洛特!」
嗯?好像有人在叫他?蘭斯洛特勉強將耳塞拿下,想聽個清楚。
「蘭斯洛特,你沒事吧?」
那人走到他身邊,將他的護目鏡拿下。
金髮、眼鏡、黑白袍……是個不該出現在這裡的熟人。
「……我又作夢了嗎?」
米哲瑞,為什麼他以前沒想到呢?
「蘭斯,你在說什麼夢話?」米哲瑞將他扶到樹旁,疑惑的問。
這回不只長相……連聲音都聽到了……
那這次是不是會做的更深入呢?
「真沒想到……原來那個人是你……」
「啊?」
米哲瑞呆愣的看著蘭斯洛特,將雙腿打開,露出他曾幻想過多次,先前險些被入侵的私處。

「米哲瑞,要我……」

「蘭斯洛特……你昏頭了嗎?」
疑似陷入恍神的蘭斯洛特對他露出一抹曖昧的笑容,米哲瑞不禁吞了口口水,方才看到渾身赤裸的蘭特,他就已經有了反應……

見眼前的人沒有動作,蘭斯洛特索性爬過去抓住米哲瑞,扯下褲子,整張臉埋下去──

「蘭斯洛特,快住手!」
藤蔓的汁液確實有用,力量回復的騎士哪是術士可以推開的?
蘭斯洛特忘情的舔著米哲瑞的下體,充滿色氣的淫蕩神情終於讓米哲瑞忍不住宣洩。
白色黏稠的精液射滿嘴,蘭斯洛特將它們吐到自己的手掌上。

然後當著米哲瑞的面,一口一口緩緩的舔進去。

「蘭斯……」
才剛消下去的慾望又瞬間腫大,米哲瑞意識到他自己的理智正在消失。
他想要上了這個不停在色誘他的男人,狠狠的吻遍這個男人的全身……

蘭斯洛特轉過身,趴到一塊岩石上。
他回過頭,米哲瑞對上他渴望的目光。
接著,雙手往後伸,他輕輕揭開自己最深的慾望。

「蘭斯……你真是一隻淫亂的雌犬。」
米哲瑞再也忍耐不住,兩人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昨晚的夢……比往常都還要真實。
非常舒服……
就好像真的一樣。
蘭斯洛特睜開眼,今天他醒的比平常還要晚。
力量回來了,他體內充沛著力量。
不過那個夢……該不會是因為那些藤蔓吧?
突然蘭斯洛特下方有點晃動,他這才注意到他還壓著……正確說法是坐在一個人身上。
那個人將他壓進懷裡,並不高大,似乎不是戰士。
「蘭,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熱情……」
那人的聲音很溫柔,蘭斯洛特立刻就辨認出這是熟人的聲音。
「米哲瑞?!」
米哲瑞怎麼會在這裡?這麼說,昨晚的夢是……
兩個人一絲不掛的靠在一起,股間的異物感證實了他的想法。
蘭斯洛特瞬間漲紅了臉,他立刻起身退了幾步。
「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的貓發出求救訊號,所以我來找你。」
米哲瑞試著指出不遠處癱在地上的天涯,不過好像被天涯自己的鼻血淹沒了……
「天涯?」
蘭斯洛特撿起陷入嚴重貧血的天涯,想不到自己竟然欠這隻貓一份恩情。
「咪嗚~」
主人,你昨晚的叫聲好好聽,樣子也好嫵媚……貓幸福的叫著。
「可是為什麼是你?」
貓還活著,蘭斯洛特又將注意力回到米哲瑞身上。
他原先以為,要來也應該是他的好夥伴血狼。
「因為血狼對毒性不怎麼了解。」
米哲瑞理所當然的說,沒發現蘭斯洛特的臉色變得不太好看。
「……你怎麼知道我中毒?」
他被監禁時天涯並不在場,不應該會得知他的情況。
「呃……我推測出來的……」
不好……雖然蘭斯洛特智商不高,但米哲瑞不小心說出來的話已經擺明在告訴蘭特這件事跟他有關……
誰叫他當時要把藥水亂放呢?米哲瑞悄悄冒出冷汗。
「……」
蘭斯洛特瞪了米哲瑞一眼,走到河邊開始清洗。

植物留下來的白色汁液積在身上,混著汗臭跟精液的味道。
蘭斯洛特皺起眉,迅速將這些污垢清除。
不過後面……要怎麼處理?
黏瘩瘩的感覺好不舒服……
「我來吧。」
米哲瑞走上前,不待對方同意,一根手指輕輕壓入兩股間的小縫。
「唔嗯……」
不自覺的,愉悅的呻吟脫口。
「不要出聲……」
米哲瑞摀住蘭斯洛特的嘴,靠在蘭斯洛特耳邊的唇吐出略為粗重的氣息。
「先休息一下,準備好,等天涯聯絡清清就可以回去了。」
「……嗯。」

習慣站在頂端的傲犬,終於認了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