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因為平常在逛的漫畫連載竟然出現了1/2王子,所以拿來看了(毆爛(好孩子不要學喔
我對裡面的人物造形沒有意見,雖然很多人抱怨不好看...
可是每個人口味不同,即使說統計圖上大眾口味還是有個主要標準
好比現在是走美形主義...

個人覺得是因為有些人口味被養叼了,就像GOD換成光矢後很多人抱怨難看一樣
亞砂畫的人物我很喜歡,用色也很大膽
但是若每個人畫風都跟亞砂類似,那亞砂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呢?(恩這種畫風真的不少)

聖鬥士星矢G(請注意這個G)畫者是剛田武芽(女),畫風極度華麗,每個黃金聖鬥是眼睫毛又濃骨架又纖細,背景幾乎找不到留白的地方
唉唉這樣要耗掉多少助手啊(誤)
雖然感覺上少了點正美老師(男)的熱血跟豪氣,不過整體的協調性跟一致度高上很多

恩回歸正題前再來說點亞砂的事(毆爛
聽說亞砂好像被日本某集團看中,所以很忙
當初我同學推薦我1/2王子,好像不光是內容好笑,封面也很漂亮這樣吧?
其實剛開始我對御我跟亞砂沒什麼印象,因為覺得內容有點太輕鬆
而且那時王子的感覺很死,雙眼無神,感覺不到特殊的地方
是從不殺開始有興趣的吧?
(PS要是人物能夠不要那麼纖細該有多好)(誤)


恩好了正題開始(毆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線上連載的關係,第一章跟第二章之間銜接不太自然,好像漏了幾頁
後面看起來狗狗蔡漸入佳境,剛開始結構感覺比較散
此外有人說劇情跳好快...
小說跟漫畫不同,要刪改劇情難免,重點是流暢度會不會因此降低

我覺得狗狗蔡畫的王子比亞砂畫的還要符合"王子"這個角色
雖然說有點矮,可是感覺更糊塗、更有朝氣,更有"大男孩"的形象

不過風藍的胸部真的只有A嘛?(巴爛

狗狗蔡裡面的角色常常變成Q版,用詞也很生活
此外還時常跑出一些很現代化的OS XD
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還是感覺不出有什麼內容吧...
畢竟原作也十分輕鬆

不過我有興趣追第二集


(喂你抱怨的比感想還要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