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質問自己

1.為什麼會出生?
這是個好問題...人家說每個人都曾經游泳得到第一名...
可是我是異卵雙胞胎耶

感謝我媽當時吃的那種藥吧(喂

2.志願呢?
能讓人在看完自己的作品後忘卻煩惱,又能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

3.為什麼?
因為我是天涯(正色

4.最討厭什麼?
沒有向心力的團隊、自我中心過剩、把腐跟宅混為一談的傢伙(喂

5.為什麼會有你討厭的東西出現?
因為喜愛只出現在世界一角

6.最喜歡什麼?
蘭斯洛特(一秒
認真來說,我喜歡天藍色、貓、誠懇的人

7.為什麼?
天藍色使人舒爽,貓也許是天性,誠懇是因為我單蠢:D

8.最後悔做過什麼事
真要說的話是退出儀隊,不過現在好多了

9.現在感覺如何
:D我要在其他方面努力

10.茫茫人海 你要當哪種人
讓世界的一小角因自己而不一樣的人

11.想過要改變嗎
喜歡改變又習慣維持現狀...

12.後悔活著嗎?
不會,後悔只是暫時的

part2.質問世界

1.為什麼天空是藍的?
黃昏不是藍的啊

2.選出來的領導人不好好做事 你會怎樣?
無奈,然後拼命催促他(喂

3.你覺得這個世界怎麼樣?
非常豐富多樣,不過還是以微苦居多吧

4.要犧牲別人才能達到的目標 你會想要嗎?
若是不達到需要犧牲更多人的話

5.你這個人做了什麼貢獻世界的事情?
推廣米蘭(一秒

6.哪天地球毀滅怎麼辦?
那就回老家吧(?)

7.人性怎麼樣?
本蠢!(喂
說真的發蠢其實是天性吧...

part3.點名時間到
這問卷有藝思所以我點彩跟蚊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