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ghter Land
繼絕對服從命令後朗貓兒的新作(註:BL遊戲)
盡量不劇透

因為日文沒有輕音的關係,念起來很像歡笑者的波長
怪不得主角隨身帶收音機(並不是)

當初是幫朋友借回來的,不過離返校還有時間(而且光碟只須一次安裝),就順手玩起來,原因是這是款黑暗劇情向遊戲
(順帶一提,我的朋友也是為了黑暗劇情才想借這款遊戲的)
基本上我不打算透露太多劇情,只想交代一下我玩這款遊戲的感受。

這遊戲總共要破三個階段的主線,才會進入真正的結局
第一階段可以攻略羅迪、伊恩,攻略這兩人都處在較為歡樂的情況
第二階段,柯奈爾、葛列格、道格、瑟爾基
第三階段只有主線,不過同時也是奇瑞德路線
題外話一下,裏面還有一個小男孩艾比有H圖,不過不在攻略範圍裏(換句話說,是被強迫的一個可憐角色)
順著主線走,只會迫與奇瑞德發生關係,另外柯奈爾跟艾比也有18禁劇情,與主角無關。

只破主線也夠了解劇情,不過我覺得把他人支線全部破完更能理解個詳細,畢竟與一個人發展成愛情必須要深入去交流內心的。
前提是能夠接受H圖的話(遠目)
我認真覺得……看小孩子OOXX實在是多餘的,況且朗貓兒的畫工很好,就是骨架很容易變形
至於原因嘛……大概他攻受是分開來畫的吧?導致比例沒抓好,看起來很獵奇……
這回就有一張迪克(男主角)跟柯奈爾做的時候掐著柯奈爾的脖子……明明是很溫馨的對白怎麼變成鬼畜了?(汗
不過,很感謝跟絕對服從命令比起來,這款遊戲的H圖真的少很多很多(淚目(絕服本來就是主打H的……)

就劇情而論,個人以為這是在探討孩童與大人之間的矛盾,屬於心靈成長方面的議題。
藉由傑姆,小孩以為脫離對大人的依賴,其實是把依賴轉到傑姆身上罷了。
畢竟傑姆不會再付出後跟你要求去洗碗甚麼,也不會說不把房間收拾好不准吃晚飯甚麼的。
所以那群小孩便以為自己不用長大,可以一直耍小孩子脾氣下去。
因為他們有個甚麼都能實現的魔法石。
當然奇瑞德帶進那個世界的少年(小孩)也不是隨便挑的
多是帶有痛苦回憶,不想待在原來世界裡的孩子
還有對大人存在陰影

不過,由於奇瑞德具有令別人喪失記憶的能力(也可對自己使用)
“大人”竟成了不具體的恐懼
我想正是刻意抹去自己的哀痛,所以孩子才長不大吧?
再說下去就劇透了……到此為止吧。

PS 主角有好多種死法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