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ffycroco.PNG

...我發現我果然是正經不起來,不無腦一下是會死的!這張圖其實比蜘蛛小姐還要早個幾十分鐘完成....

圖聊繪圖,Luffy崩壞 無腦注意 感謝Crocodile同學友情出場

基於彩圖太過WS,請點繼續閱讀

 

 

 

luffycroco_color.PNG

Luffy:D.S.   Crocodile:阿獵  黑人牙膏(?):D.S.   異空間:Tenya

這本來只是我慫恿阿獵畫一隻鱷魚而已,剛好還有空間,阿獵又慫恿DS畫了一隻猴子....

為了乳暈的位置跟顏色我和DS爭了好久

題外話,討論後的結果,為了避免社長大人心靈受創,這個異空間是把Luffy吸回去的...(請去死謝謝

其實原本還想畫幾隻手伸出來把Luffy逮住,不過太晚就作罷了

PS我們沒有在打黑人牙膏的廣告喔!

更大張請點我(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