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沒有前因後果,小小的事。

 

 

 

 

「那是什麼?超人?」

「是英雄,社長。」

當英雄是你的夢想,你們首次一對一對談是從這裡開始。

 

「一個殺手想當英雄?」

他對你的夢想與職業矛盾似乎起了興致,帶著玩味的眼神注視著你。

「……是的,我想成為英雄。」

他的目光讓你感到慌亂,竟傻楞楞的將話題反覆一次。

 

「是誰的英雄?」

「呃?」

可能你真的太緊張了,腦袋一片空白,幸好今天社長的心情不差。

「阿拉巴斯坦的英雄?貧民的英雄?海軍的英雄?或是……殺手的英雄?」

其實是在蓄意嘲諷你。

「都不是,社長。」

你的回答相當畢恭畢敬,雖然說你的修養不算良好,你的態度與留下來與社長一同放棄的原因是相同的。

 

「所以說,Mr.1,你想成為誰的英雄?」

在你們一同從海軍本部脫出後,他再度問你。

「……我想成為您的英雄,社長。」

長期的相處總算讓你順利說完了這句話,只是他的笑聲還是使你的臉頰一下子刷紅了。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Mr.1?這意味著你要比我強。」

「容我妄自菲薄,社長。」當你一擊輸給鷹眼時,你徹底感受到了這份差距。「我會變的更強,再回來。」

「……」你發現他的神情變得很不愉悅,「你的意思是你想離開?」

「是,我想要去修行——」

「你小說看太多了吧?以為一個人跑去深山修練就能變強了?」

你不明白他憤怒的原因,但你知道一定是你做錯了什麼。

「對不起,社長。」

「……」

關於你們的事,你總是爽快承認自己的錯誤,讓爭執沒辦法進行下去。

「過來,Mr.1。」

他打破了你們平日相處一公尺的距離,雖然那是你自己訂下的。

 

「你喜歡我對吧?」

他勾著你的衣領問。

「是的,社長。」

你們面對面相視近的讓你有些克制不住的緊張。

「那就不准離開我。」

「只要是社長的要求,一定隨傳隨到。」

「……」

你真的是一點都不了解他的想法。

 

忽然他和你的距離被一瞬拉近了,你的嘴裡充斥著煙草的氣息。

 

「想成為我的英雄嗎,Mr.1?」

「是……是的。」

你漲紅慌亂的表情似乎總算讓他滿意,他竟惡意的湊到你耳邊細語。

 

「那就從床上開始吧。」

 

你的手被他按在他的臀上,你從來都抵抗不了你心上人的任性。

 

 

 

 

--------------------------

昨夜一邊唸書一邊隨手寫的小故事

有點考慮寫成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