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他:日文劇情透露的諧音
還沒看581情報帖的請先戳
不看情報帖的請改道
清明沈思活動請見

我絕對不會說貼到這邊來只是因為太久沒PO文



依照慣例的QandA

Q1.是誰派你來的?
A1.是茶坊斑竹paopaoyuyan
Q2.派你來做什麼?
A2.悼念莫利亞
Q3.其苦修!情報剛出來你就確定莫利亞歸西了嗎?
A3.喔對了!我是來叫請大家哀悼莫利亞的
Q4.根本就雞同鴨講啊你!!!哀悼帖一點都不嚴肅搞毛啊!
A4.哎?這算是莫利亞的個人特質吧?他一直是個挺具喜感的角色,實力也一直被質疑,也沒什麼人氣,真是無語問蒼天啊
Q5.......
A5(自顧自的).月光篇被評說沒什麼個人戰績,做掉小奧茲大家只注意到被吉貝爾秒殺,悲劇到不行
Q6.我都還沒發問喂!所以你到底認為莫利亞怎麼樣呢?
A6.墮落實力大不如從前了吧?他以前還是跟凱多並駕齊驅的男人呢...不過也有人看到紅髮絲毫未損的登場懷疑凱多大概也沒啥實力 真悲劇
Q7.你認為還有翻盤的機會嗎?
A7.在鱷魚復出前他們兩人可是一直被擺在七武海實力底部(好悲劇),現在鱷魚復出評價大幅上升了...莫利亞還是有機會啦(只要他還活著的話)
Q8.假如已經死了呢?
A8那就...也許過去篇會翻案吧?他年輕時還挺重金屬的

(呀大——截到鱷魚絕對不是我的私心)

Q9.你真的有心悼念他嗎?所以這篇帖子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A9.恩...這個嘛...(想了非常久)我想除了哀悼莫利亞外,還有為莫利亞打抱不平的功用吧?越寫真的越覺得他是個很悲劇的丑角...但我知道還是有人喜歡他的,希望能夠集中一個地方給莫利亞的粉絲聚聚

Q10.早點這樣說就好了嘛
A10.說的也是,請莫利亞的粉絲多多發言唷





於是這款九月中發賣的手辦還沒到家就先成遺像了.....有股淡淡的哀傷



(喔 右邊又不小心截到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