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嚴重捏有 不想被捏者請慎入

身為一個作者,希望自己喜愛的角色有個好歸宿

身為一個讀者,最怕自己喜愛的角色有了歸宿

 

這就跟當年還未說出利奧拉跟藍瑟琪是雙胞胎姊弟時,冰絲莉派與藍瑟琪派互相對立是一樣的道理(不過真正勢力龐大的是凱司派)

 

因為我已經有兩年多沒接觸不殺了,也漸漸不太涉獵輕小說,很難說朦塵月這篇如何如何

不過精簡總結來說,朦塵月就是一篇愛情故事

沒錯,是蘭斯洛特X塵月(女)的故事

 

於是,這不是作者的問題,但我還是華麗麗的被雷焦了

就算蘭特的告白再帥氣(讓我小臉紅了一下),我還是廚了 我的嫁脫離單身了啊!!!!!!

 

購買前的心情:哈啊哈啊♥滿滿的蘭特不買怎麼可以

購買後的心情:淦。(用字粗鄙請勿介意)

 

除了我是個蘭特廚外,我想從我(兩年前)寫的塵月番外可以看出,我以為塵月應該是篇帶有中國武俠風格的小說

所以...雖然在試閱時就隱約感覺不妙,我沒想到竟然是篇徹頭徹尾的愛情向...

硬要說的話,其實我比較支持血狼跟塵月的...(腐血裡的奢望是血蘭夫妻帶著一個女兒)

 

不過看的時候我還是笑到尾的...總體來說我認為是不錯的故事(只是我老婆結婚了 淦) 以下條列式幾點有印象的部份

塵月因為改變了性別內心也明顯的女孩化 (這點我想見仁見智? 現在的題材大家比較傾向女體男兒心)畢竟荷爾蒙對性格是有影響的(雖然我就喜歡女體男兒心)

188cm的血狼竟然能找到合他體型並且略為寬鬆的衣服,180cm的蘭斯洛特穿起來更是像小孩穿大人裝...這真是太萌了!不對!我不記得異世界的人發育有這麼好啊!蘭特你好萌!

蘭特愛上小籠湯包...基本上朦塵月還是(?)以血狼解說,蘭特擔任賣萌一役 就是結尾讓我有點接受不能

回想起來作者的風格沒什麼變化,硬要說的話我還是覺得短短的番外篇拿來寫愛情...而且是從0開始,有些不妥(這不是私心而是感到篇幅有點不足、匆促的問題)

 

最大快人心的是,格勒被打臉

本傳裡無法無天的魔王竟然被打臉...這真是太爽了(爽哥調)

 

以上,期中考月我在搞什麼(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