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X克洛克達爾(DoflamingoXCrocodile)其實只是單戀+黃猿X赤犬+青稚X赤犬(喂

其實好像撲浪上大多都看過了?

期中考中讓我偷懶一下吧(哭)  11/1有很重的一科啊

 

 

 

從前從前,有一個和平的小村坐落在一座小山上,沿著溪邊望去是婦女們洗衣聊天的地方。

有天從上游漂來了一顆巨大的粉紅色榴槤,被一名正在洗衣服的婦人瞧見了。

 

「哇!好不舒服的顏色。」

 

根據她的經驗,榴槤又大又重又刺又臭,撈起來不容易,帶回家不容易,料理起來也不容易,於是就任憑粉紅色榴槤繼續往下游流浪。

 

「這顏色該不會有毒吧?」

 

另一名婦人連忙把衣服抓上岸,深怕兒子的衣衫被染成粉紅色。

其他婦人見狀也紛紛把衣服收起,甚至有人擔憂有傳染病的回家了,沒人對粉紅色榴槤感興趣。

 

喔對了,也許唯一住在下游的鶴奶奶會有興趣,她是不論水質如何都能將衣服洗的乾乾淨淨的洗衣達人,據說年輕時屢次去討伐惡鬼,村裡的男人都對她敬畏三分。

 

沒過多久粉紅色榴槤漂下來了,鶴奶奶也正好在洗衣服,她看了榴槤一眼,猛然伸出雙手在其上搓個幾下,榴槤竟漸漸扁了下去。

粉紅色榴槤就這樣跟一籃衣物被鶴奶奶一起帶回家了。

 

 

 

「切開來吃吧。」

鶴奶奶將榴槤烘乾後又回復了原本形狀,碩大的粉紅色帶刺物體立在房中央,她拿起一柄巨斧俐落的從上方把榴槤劈成兩半。

「喔?有個孩子呢。」

她慢悠悠的說,粉紅色榴槤內部是中空的,有個金色短髮戴著奇怪眼鏡孩子躲在一半的榴槤洞中,似乎受了不小的驚嚇。

「我要告你虐童。」

「為什麼會有孩子在榴槤裡呢?」

老人家難免有點重聽,她湊近點觀察這個孩子,嗅到一股難以形容的氣味。

「真是臭啊!」「等等,這是榴槤的味道!」

老人家難免有點重聽,洗衣達人鶴奶奶拎起孩子到河邊去了。

 

 

「我的名字是桃鶴太郎,是為了推倒鱷鬼而誕生的。」

被掛在曬衣杆上的怪小孩說。

「喔,真是個好孩子,要去討伐惡鬼啊。」

「不是啦!阿鶴,我是要去推倒鱷鬼啦!」

「恩,討伐惡鬼,這可不容易啊!就授與你七無海吧!以後七大海通行無阻。」

老人家難免有點重聽,她將粉紅色榴蓮殼泡軟披在桃鶴太郎身上,變成軟軟的粉紅毛大衣。

「哇!好棒的大衣!」桃鶴太郎穿上大衣後簡直像顆可愛的粉紅色榴槤,「不過我是要去推倒鱷鬼啦!」

「是是是,討伐惡鬼,不需要說那麼多遍。」

老人家難免有點重聽,她拿起一個糯米製的電話蟲擺到桃鶴太郎頭上。

「這個糯米電話蟲你帶著,會有幫助的。」

說完阿鶴奶奶喚出了PX-0,將桃鶴太郎給彈飛了出去。

 

 

歷史上曾有個桃太郎說過,被熊公拍走的人至少都要飛個三天三夜——這裡的熊公疑似就是指PX-0

於是桃鶴太郎就這麼飛了三天三夜,帶著他的粉紅色榴槤外殼,和黏在頭上的糯米電話蟲,因為手勾不到頭頂的關係,這三天他什麼都沒吃。

「肚子好餓喔……」還是個孩子的桃鶴太郎終於落到了烤地瓜的火堆裡,他不顧滾燙的火勢拿起地瓜就大啖,狼吞虎嚥的吃掉所有的地瓜。

 

「是誰!趁我改公文的時候吃掉了地瓜!」

一名散發著紅色焰氣的男人出現了,他憤怒的瞪著在火堆中的粉紅色男孩。

「呃……我……」

桃鶴太郎因為舌頭被燙傷了說不出話。

「沒有遺言要交代嗎?」

男人非常生氣,他揮舞起散發著高熱巨大的拳頭,似乎打算貫穿桃鶴太郎的胸膛。

「等一下!赤犬!」

突然桃鶴太郎變成堅硬的冰雕,和赤犬的拳頭相互抵銷了。

「青稚!你這是在幹什麼!」

憤怒的男人對忽然現身的捲髮頭歪斜45度男人大喊。

「你看看他的頭上。」

青稚指著桃鶴太郎的頭,上方有著阿鶴奶奶給的被烤的金黃酥脆的糯米電話蟲。

「黃金電話蟲?!這小鬼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咦?發生什麼事啦啾咪~」

又一個男人在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之際迅速現身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三個有名的歐吉桑,進行著一段漫長的旅行。

一個很賢明,一個很強壯,一個很……

 

蘇巴壓伊(<ゝω・)★(很快)

 

 

「這是阿鶴交給我的。」年紀還很小的桃鶴太郎這時還很老實,「我要去推倒鱷鬼!」

「原來如此,這孩子接受了討伐惡鬼的任務。」

賢明的歐吉桑青稚說。

「不是啦!是要去推倒鱷鬼!」

「討伐惡鬼?就憑這小鬼?」

強壯的歐吉桑赤犬說。

「不是啦!是要去推倒鱷鬼!」

「唷~既然是阿鶴拜託的,應該是認真的吧?卡加布列島那裡時常有惡鬼出沒的傳聞啾咪。」

很快的歐吉桑黃猿說。

「……」

桃鶴太郎終於發覺沒人想聽自己說話的事實。

「所以要跟過去嗎?」青稚看向赤犬,「他看起來像是被刻意送過來的。」

「如果赤犬你要去的話我也去唷啾咪~★」黃猿說。

「當然要去。」赤犬看向青稚,他無視了黃猿,「但是黃金電話蟲必須交給我保管。」

「也是,讓小孩子拿著很不妥。」

 

於是稚、犬、猿向桃鶴太郎要了糯米電話蟲,一起上路了。

 

 

 

 

------------------------------

 


從很久以前就納悶為何桃太郎沒受傷..

 

其實我寫出糯米電話蟲的時候,並沒有想到烤一烤會變成金黃色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