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光明騎士蘭斯洛特終於處理完一天該做的事,從皇宮回到自己的住所。
他的步伐並不快,恐怕速度只有日間的一半。
因為夜晚實在很迷人,涼風有助於他審視自己的一日。
他喜愛陽光,喜愛那光明,可不代表他不懂的欣賞寂靜的夜。事實上,那股沈靜與他十分融洽。
「蘭特...」米哲瑞從他背後走近,很突然的抱住他。
「米哲瑞,你...」
「讓我抱一下。」很直接打斷他的話,兩人就這樣站著。

深夜靜的讓兩人的呼吸聽的一清二楚,良久,蘭斯洛特才率先打破了沈默。
「米哲瑞,你...有這麼高嗎?」
「...我偷墊高的兩公分也被你發現了。」

蘭斯洛特,你果然還是一點情調也沒有。

----------------------------
美好的氣氛被我破壞了(閃)
----------------------------
「蘭特...那假如我多套一層,你會發現嗎?」
「...米哲瑞,你到底在說什麼?」
----------------------------
看的懂此段的人請加入糟糕星人行列(炸)

PS我要堅持,身高對我來說只要沒太大落差就好,逆差順差都可以接受(逆差比較好XD)
身高不是問題,體型不是絕對,技術至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